Saturday, May 9, 2009

吃无花果

嗯,晚上正在宿舍YY我的电脑呢。XZ突然冒出来了,扯淡了两句,扯到我正在吃的无花果了~唉,可怜的XZ居然没吃过,没有童年的孩子啊~(难道XZ小时候就每天在坐班?嗯,搞不好就是这样)
我吃的是一包一包的,小时候吃的无花果,做得跟萝卜丝一样,跟新鲜的无花果完全不一样哦。新鲜的我吃过是一颗一颗的,甜,里头有小颗粒。嗯,下面就是小时候吃着玩的无花果了,萝卜丝状,酸甜,味道一般,就是今天无聊买来扯淡的。嗯,我跟还跟吃客老庞讨论一下,认为这可能不是无花果。我看了看配料表主料是木瓜?!!难道这是木瓜做的?配以无花果为调味,或者干脆这个产品叫无花果?上网一查,有这么一条:“市场上八成的无花果干基本都是用木瓜丝制作的。”我晕倒~哎,无语了~
真正的无花果,味道很好,下次问老庞讨。

1 comment:

Xin said...

这是啥鬼东西呀?咱才不会吃这玩意儿...而且那种干的无花果咱也吃过的,就是没吃过新鲜的。

看来老弟你的童年还挺完整哈,有没有爬到无花果树上,连果带叶子一把撸下来塞嘴里呢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