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神圣之攒钱计划

嗯,最近做网页发现自己的破本已经是不堪重负啊。记得前段时间重装系统的时候,我无聊用魔法兔子给本本做了个测试,嗯,总分7分,内存得了3.5分,CPU才得1.5分,我faint。这令哥这种计算机潮男很没面子啊。然后想想以后的工作觉得这个本怕是不够使的。所以我打算现在开始攒钱,呵呵,攒到9月到十月份,等搬了新宿舍地方大了,哥就攒个台机。啦啦~嗯,这个计划的代号就叫:神圣之攒钱计划。所以钱是要攒的,吼吼~好盼望9月的到来啊~~~~~~

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累啊,先挖个坑

想说说上次处理easygo的惊险历程~

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我的作品

恩,最近在上网页美工班,有一些做得事例,这张哥比较满意。恩,充分展示了自己艺术天赋。佩服自己~

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人应该立鸿鹄之志

恩,俗话说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。人应该活出人生的价值来,而一个人的人生价值又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的阅历,站得高才能看得远!
我要立鸿鹄之志,只有心中有了钢铁一般的意志才能真正成为一个伟大的人。嗯,我打算利用今后的三年时间尽量品尝祖国大江南北的特色!
嗯,我下定了决心,就先从江西才开始吃起!这周先去袁州区驻京办!
饕餮与我同在!